蔡英文、羅致政聯合競總成立!總統大進場人潮爆滿

蔡總統拚連任,今天一整天行程滿檔,不只為自己拉票,也積極拉抬黨籍候選人,今天早上她出席和羅致政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展現高人氣。總統高喊板橋是指標性的選區,只要立委當選她就會當選。而羅致政的妻子陳亮吟也上台高歌「母親的名叫台灣」,夫妻兩人還在主持人起鬨下當眾接吻曬恩愛。

更多新聞: 成績亮眼!蔡英文新北拿下139萬 牽動下屆新北市長選情

蔡總統大進場,民眾簇擁而上,短短1、200公尺的路走了10幾分鐘才走上舞台,支持者的熱情,總統感受到了。

蔡總統來到新北板橋,出席自己和立委羅致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板橋另一區的立委張宏陸也趕來合體。

蔡英文說,「板橋這個地方,每一次全國性的選舉,都是最具指標性,我們板橋如果贏的人,全國就會贏,所以我要告訴大家,讓羅致政和張宏陸當選,蔡英文就當選了啦!大家說好不好,台灣要贏板橋先贏好不好!十年來我們都在一起,這次是不是再支持蔡英文一次,這樣好不好!」

蔡總統來到新北板橋出席和立委羅致政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10年蔡總統首度參選,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競選總部就設在板橋,2012年首度參選總統,板橋依然是競總的所在地,如今再回來拜票特別親切。

不只蔡總統催票,羅致政的妻子陳亮吟也為丈夫高歌一曲。陳亮吟在台上唱歌,坐在台下的羅致政像個小粉絲在台下猛拍照,主持人乾脆要兩人公開曬恩愛。

羅致政、陳亮吟

蔡總統和陳亮吟輪番上陣,要幫助羅致政在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夾殺下,順利連任。

(民視新聞/蔡佩樺、楊柏玨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西區戰況膠著 張宏陸、林國春掃街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