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爭2020東奧門票!體育署積極協助選手備戰

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的到來,教育部體育署積極協助選手投入備戰訓練,全力爭取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更多新聞: 體育署人才培訓結業典禮 署長表揚優秀學員

迅速有力的出拳,2019年奧運備戰年,國訓中心的跆拳道選手們正全心備戰,爭取奧運的參賽資格。而體育署和國訓中心,也在倒數365天的這天,為選手加油打氣。

為了讓選手們能夠以最好狀態備戰,國訓中心設有專業的運動科學部門,不僅提供運動傷害防護、生化檢驗,還能透過運動生物力學等科學方式,協助選手達到教練的預期目標。

國訓中心運動防護員王瑞翔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到東京奧運前,我們特別著重在於,因為我們長時間知道他們的訓練模式,習慣用的部份跟容易受傷的部份,備戰前我們有特別去強化他的一些體能,特別去針對他一些比較可能,在訓練量一增加之後容易疲勞,或者是甚至容易出現傷害的地方,我們有更加強。」

為了爭取2020東京奧運資格,體育署及國訓中心致力提供最完善後勤支援,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專心備戰。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也說:「去比賽的時候每一個小地方,都會影響比賽的表現,我們台灣隊不是只有選手,還有後勤的這些教練運科,甚至那個負責交通行政人員,我們大家後勤就是一定要做到一百分,那對選手來講很多都是在臨場上,一剎那之間的一些反應,那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大的鼓勵,然後他們能夠在比賽的時候,展現最好的一面。」

體育署署長 高俊雄

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全力備戰,讓選手維持在最佳狀態,希望他們能突破自我極限,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讓孩子愛上體育!體育署推動「教學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