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是要吃鍋!福容淡水推頂級火鍋送和牛

國人到底有多愛吃火鍋?一年四季都吃!根據統計,光是台灣每年火鍋商機就高達300億元,從百元平民價到高檔精緻千元火鍋,都各有愛好者!

更多新聞: 拉麵店出奇招搶商機!融入頂級和牛、魚子醬

飯店業者也看準這波商機,積極開設頂級火鍋餐廳,第一步就端出令人眼睛發亮頂級火鍋料,包含高檔美國和牛、紅蟳、龍蝦等生猛海鮮,更不畏美牛市場價格直直漲,開幕期間再贈送價值800元美國極黑和牛,在競爭白熱化的台灣火鍋市場一戰成名。

天氣逐漸轉涼,又到了吃鍋暖身的季節,位於台灣最美淡水福容飯店內的阿基師潮餐廳在10月正式開幕,主打頂級火鍋,餐廳位置就在阿基師觀海茶樓的2樓,可欣賞淡水河及觀音山景緻,白天、夕陽、夜景都美,景觀一級棒!讓顧客味覺視覺雙重享受!

主廚利用北海岸優勢,取得尚青的生猛海鮮,以及在地小農自耕食蔬,來自美國的頂級肉品,每片肉片都有0.3公分厚度,涮肉時間只要10秒,大大提升火鍋肉片的口感,原汁原味,每一口都讓饕客驚豔!長時間熬製鮮甜湯頭為鍋底,食材包含紅蟳海鮮船、美國極黑和牛、季節時蔬等,最後煮成日式雜炊,豐富滋味唇齒留香,約3-4人份量,每份$1999+10%起,也可加價升級急凍龍蝦,11月底前,提前兩日訂位,就贈送價值800元美國極黑和牛,真的非常超值,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嚐鮮。

另外,淡水福容飯店也同步推出溫泉美食假期,包含入住無敵海景房、頂級火鍋、黃金美人湯、觀景情人塔等,雙人成行只要6999元起,再搭配申請觀光局秋冬遊補助還可省1000元,秋遊淡水小旅行CP值非常高!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吃對了嗎?低溫嗑鍋這樣吃就不會胖!營養師揭「正確吃鍋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