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拚農業!在地好農蔬果直送「果物市集」

高雄市農業局研發在地水果口味啤酒,推動果物加工生產,還辦理大型農業品牌系列活動,推廣多元農產。今天開始一連兩周以「自然果物生活節」為主題,在中央公園打造限定的園遊會,有集結40多個在地好農,主打新鮮蔬果產地直送的「果物市集」,還有舞台表演,吸引全家大小一起來野餐。

更多新聞: 賦予NG蔬果新生命!不僅變「調味料」還能養海膽

全家大小在草皮上輕鬆愜意野餐,欣賞舞台的精彩表演,還有周邊各種在地好農攤位,彷彿一場園遊會。

高雄市農業局以「自然果物生活節」為主題,一連兩個周末在中央公園舉辦活動,集結40多個在地好農,主打新鮮蔬果產地直送的「果物市集」,健康自然看的見。

不止有來自六龜的原生山茶,還有各種自然農法栽種的蔬果。農業局也推動農產加工,將鮮果加工變成果汁,提升農業產值和多元性,成了相當熱賣的伴手禮。

農業局每年辦理大型農業品牌系列活動,推廣高雄優質多元的農產。連續兩周末的精彩活動,邀請民眾同樂。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延燒銷不出去...業者出招「冷凍草莓」酥脆冰涼秒殺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