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瑜共同宣布副手 張善政:覺得我合適就接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拚大選,10日回防高雄,出席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儀式,外界關心的副手人選,確定由前行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任,儘管晚間韓國瑜還不願意鬆口,但是張善政11日上午會跟韓國瑜共同出席記者會,說明他的決定。

更多新聞: 張善政證實擔任韓國瑜副手:找我的人覺得我最合適

帶著黨公職人員高唱《中華民國頌》,韓國瑜回防高雄,成立總統跟立委聯合競選總部,還送上包子跟粽子,「包中」呼聲不斷,不過,外界最關心的是,副手人選什麼時候出爐?

朱立倫曾被點名卻沒意願,國民黨中生代立委江啟臣在台中的實力以及年輕形象,也曾被列入考慮名單,現在確定由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出線,因為張善政當過行政院長,在企業界、公部門歷練過,傳統精英接受度高,能彌補韓國瑜的國際觀跟政策說明能力。

韓國瑜表示,「副手是熱愛中華民國的,而且有國際觀,能夠了解整個當前台灣發展最重要的需求,那大家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都願意攜手來開創整個美好的台灣未來,帶給國人信心,我想明天早上就會跟各界報告。」

隨著選戰愈打愈熱,韓國瑜回防顧選情,還自爆預告有「5顆核彈」等著他。

韓國瑜說:「現在5顆核彈在等著韓國瑜,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一顆一顆核彈會丟出來,大家拭目以待,非常的精彩,抹黑韓國瑜的核彈很快一個一個爆發,老大哥即將出手前面還有5顆核彈,準備引爆炸死韓國瑜,大家等著看。」晚間面對記者追問,副手確定是張善政嗎?韓國瑜反而比了「噓」這個手勢。

儘管韓國瑜大賣關子,但張善政在花蓮壽豐鄉被問到時,表示找我的人覺得我最合適就接受,還說至少自己有一些影響力,才決定願意站出來,11日和韓國瑜一起出席記者會說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有抹黑核彈等著炸他:明早宣布副手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