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返台回應未入選12強心情 避談與張奕家務事

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舉行返台記者會,由於沒有入選12強台灣隊,陽岱鋼說這段時間就好好休息陪家人。另外針對平面媒體報導,陽岱鋼跟表弟張奕有心結,他說家務事不便多談,張奕有他電話,要聯絡應該還是找的到人。

更多新聞: 日職/巨人外野競爭激烈 陽岱鋼加練一壘拚先發

一身黑色條紋西裝登場,旅日好手陽岱鋼返台一段時間後,在今日召開記者會跟大家分享近況。而球迷相當關心的12強國家隊議題,陽岱鋼也做出正面回應,表示「我有選到就會去打,這次沒有入選,就把時間陪小朋友,有打跟沒打,我都有很好的準備」。

12強無緣為國家效力,陽岱鋼也透露明年六搶一資格賽,甚至是奧運,都跟職棒球季有衝突,能否穿上台灣隊球衣要看球團安排。而長年在日本發展的陽岱鋼,其實跟國內的綜藝天王胡瓜,是忘年之交,記者會上,瓜哥也突襲現身擔任特別嘉賓。

胡瓜透露,「陽岱鋼太太以前是我的主持人之一,所以她嫁給岱鋼,我也很訝異,因為他年紀也比我女兒還小,我看他就像看兒子一樣」。

在記者會前夕,平面媒體報導,陽岱鋼跟12強爆紅的表弟張奕,有家族失和的問題,陽岱鋼回應家務事不便多談,也說張奕有他電話,不用刻意去聯絡他。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面對尖銳問題,一旁的瓜哥幫忙打圓場。同時他也被問及,旅美好手陳偉殷遭到球團指定轉讓,陽岱鋼看好前輩,可以在美國找到其他球隊。

一整年下來,陽岱鋼在日職巨人出賽110場,但以代打為主,總打席不多,全年也只有四支全壘打。他說不會因為代打偷懶,訓練量一樣多,也會提早到球場準備,面對明年球季不預設任何目標。

(民視新聞/張耀中、王泰棋 台北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日媒爆陽岱鋼有危機 被巨人下「最後通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