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推專屬便當 陽岱鋼試吃大讚美味

到球場看比賽,美食是不可或缺的良伴,日本職棒球團還會幫人氣球員推出專屬便當。讀賣巨人連續第二年與燒賣名店合作,打造陽岱鋼便當,今(2019)年還加入了有濃濃台灣味的滷肉飯,讓陽岱鋼試吃後大讚超好吃。

更多新聞: 日媒爆陽岱鋼有危機 被巨人下「最後通牒」

是什麼讓陽岱鋼吃得津津有味,大讚好吃呢?讀賣巨人連續第二年與燒賣名店崎陽軒合作,打造陽岱鋼專屬便當,裡面還有濃濃台灣味。

主菜是牛肉,還有燒賣等配菜,也加入了豆瓣醬調味,讓陽岱鋼一口就吃出熟悉的味道,還透露自己喜歡這一味。陽岱鋼表示他喜歡雞蛋。

除了試吃自己的專屬便當,陽岱鋼還親自挑選熱狗堡的口味。陷入選擇障礙,每一樣都好吃,陽岱鋼最後選了辣味醬汁加上起司,配上啤酒剛剛好。

接著另外台灣球迷關注的王柏融,今日北海道火腿鬥士到東北樂天主場踢館,系列賽三戰全敗,王柏融也沒有發揮,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續安打場次,打擊率也下降到20%;宋家豪則是中繼一局送出兩K,持續穩定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陽岱鋼返台回應未入選12強心情 避談與張奕家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