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稱捐助韓國瑜2000萬人民幣?未公布海外捐款成關鍵

中國叛逃間諜王立強,驚爆去年地方選舉,透過海外捐款2000萬人民幣給韓國瑜,雖然韓國瑜痛罵,第二顆核彈來了,還說有收中共一塊錢就退選,但攤開他選高雄市長時的經費申報,有8成4,1億849萬來自個人捐贈,其中有多少是海外捐款?誰捐的?成為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據點關懷的歡笑用錢買不到」氣象達人彭啟明祖父捐百萬助長照

中國叛逃間諜王立強,對澳洲媒體自白,干預我國選舉,接受華文媒體專訪時,更驚爆捐2000多萬人民幣給韓國瑜。

韓國瑜痛罵核彈來了,還說若有拿中共一塊錢就立刻退出總統大選!但攤開他選高雄市長的經費申報明細,總共1億2914萬多的捐款中,有2萬多筆,1億849萬是來自個人捐贈,佔8成4,其中海外捐款有多少?捐款人身分為何?韓陣營都沒有公布。

王立強接受專訪表示:「我們在台灣九合一選舉,操作上非常成功,結果國民黨大勝,國民黨哪來這麼多錢,其實應該是我們中共統戰獲得大勝。我們還建立海陸空三軍,全面攻擊台灣選舉。」

曝光介選布局,除了海軍是直接對特定候選人捐款外,還有陸軍,用金錢組織學生、觀光團等,對臺灣學校、廟宇進行統戰,空軍則是資助台灣網路公司與媒體。

王立強說:「為了改變台灣人的民意走向,我們對台灣各媒體投下重金,比如中天、中視、東森、TVB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說:「談到了某一些媒體,我在初選都講過了,你們看看是哪些。」

郭台銘暗酸特定媒體,不過被點名媒體都發出聲明澄清,沒有收受該等不當之金錢、說法子虛烏有、確認無此事。中國操縱台灣選舉的企圖,從上世紀末開放總統民選以來,屢試不爽,如今王立強引爆共諜案,讓爭議檯面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委力阻《反滲透法草案》學者憂:台灣仍無基本防衛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