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山海線農業升級 張嘉郡推農漁業願景

雲林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和謝淑亞,兩人合開記者會,提出雲林縣農漁業的願景政見,他們認為雲林是台灣的糧倉,希望透過修法,讓農民朋友更可以受到妥善的照顧,如果當選立委,要推動智慧農漁業,讓優質的農漁產品能夠出口倍增,提高農漁民收入,讓山線海線一起帶動,農業升級。

更多新聞: 「花生之亂」2.0版 張嘉郡按鈴告蘇治芬割毀布條

國民黨雲林立委參選人,山線謝淑亞、海線張嘉郡,兩人合開記者會,提出農漁業的未來願景。雲林靠海又靠山,農民辛苦耕種到收成,不見得能夠賺錢,兩位候選人希望可以攜手合作,透過立法修法的過程,讓農民的福利制度更完善,也提出主張。

張嘉郡表示,「攜手向前一起進入立法院,能夠真正做好挺農民的立法委員,農民要的不是補助,他要的是生存的尊嚴,而且是政府的輔導跟方向。」

張嘉郡說,如果當選,一定會嚴格管制進口蔬果配額,不讓花生之亂再出現;而謝淑亞則提出,希望成立國家級的蔬果物流園區,讓農產出口量倍增。

謝淑亞提到,「我們去爭取去輔導認證國際的認證,形塑我們雲林的品牌,大家一看到雲林就是放心,看到雲林就是第二個家。」

雲林是農業大縣,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推出農業政策,山線海線要攜手合作,帶動雲林的農漁產業升級。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首次舉辦大型街舞 張嘉郡:更了解青年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