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霸凌三兄弟」扯賴、柯 卓榮泰:自抬身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表示,自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網路上被霸凌三兄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5)日冷回:「他自抬身價,他走他的中國路,我們顧我們的台灣路,完全不一樣,不會是兄弟。」

卓榮泰今天輔選行程滿檔,上午為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呂孫綾、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思瑤站台,下午則要為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宏陸拜票。

卓榮泰日前站台時,將吳思瑤口誤為「吳斯懷」;吳思瑤今天笑說,已經跟卓榮泰耳提面命,不要再講錯名字了。卓榮泰也回說,只要充滿正能量,想到的就是吳思瑤,「就不會想到負面的去」,所以「把吳思瑤留在國會,下架吳斯懷」,這個錯不了。

對於韓國瑜稱網路上被霸凌三兄弟是「賴清德、柯文哲與我」,卓榮泰反駁韓國瑜這是「自抬身價」,選舉時總是希望自己跟比較強的人連在一起,不以為然表示「他自稱是兄弟,可是人家不會覺得他是兄弟,他跟我們理念不同、道路不同,他走他的中國路,我們顧我們的台灣路,完全不一樣,不會是兄弟。」

媒體也問到,臉書首度公開台灣選舉、政治與社會議題相關廣告的下單金額,民進黨粉絲專頁以新台幣26萬元的花費居冠,是否代表民進黨在空戰布重兵?卓榮泰表示,臉書廣告是公開場域,大家都可以使用,這也表示民進黨沒有用其他的方式,就是用這種正面、公開的途徑來宣揚理念。

針對「卡神」楊蕙如風波,卓榮泰再次強調,民進黨不會要求做一些不應該有的行為,楊跟民進黨本身沒關係,其他事情請司法盡快調查清楚,還給大家事情真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