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落羽松秘境 遭爆是張榮味違建農舍

雲林爆紅景點落羽松秘境,被踢爆其實是前縣長張榮味家的大違建。因為張家這塊地,依法農舍不得超過耕地面積的10%,但執政黨立委調出空照圖,發現張家把農舍施工擴建,變成豪華莊園,諷刺這是全台最大違建農舍,要張家出來說清楚。

更多新聞: 西班牙「遺世海灣」如桃源 35人在此「隱居」

雲林虎尾落羽松秘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打卡拍照,當地人都知道,這裡其實是前縣長張榮味家的庭園,現在卻被踢爆,後方的別墅,是棟超大違建。

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說:「如果你要蓋農舍,你的使用面積只能蓋到十分之一,旁邊的農地並沒有做農地使用,並沒有做農有,所以違規的地方其實太多了。」

執政黨立委拿出張家這塊地的空照圖,2013年,還是一片空地,2016年,就冒出一棟白色建築,並登記為農舍,但到2018年,卻施工擴建,搖身一變成為豪華莊園,不但違反法令,就連主建物外的小木屋、招待所,都是違建。

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說:「網紅景點竟然是一塊遮羞布,掩蓋的是知法犯法,張家兩個縣長、兩個立委,因為知法犯法、公然違法,他也只能縱容違法,不敢拆韓國瑜家違建。」

執政黨立委痛批張家,因為張榮味在2011年,就爆出在斗六有違法農舍,違法建築法、水土保持等等,時任雲林縣長的蘇治芬喊拆,卻到現在都拆不了,張家違法農舍反而越蓋越多。

蘇治芬說:「我只能形容就是,張家目無法紀、無法無天,而且他們的勢力實在龐大到,連政府都要忌憚三分。」

面對指控,張陣營回應一切合法,但蘇治芬拿出一張張證據,喊話對手張嘉郡出來說清楚,不能知法犯法。

(民視新聞/陳妍伶、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張榮味虎尾農舍豪華違建?蘇治芬批建蔽率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