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最終場!蔡英文黑西裝沉穩亮相 宋楚瑜橘領帶應戰

2020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最終場登場,總統蔡英文身穿黑色西裝,內斂沉穩;國民黨韓國瑜別上國旗胸章;親民黨宋楚瑜打上橘色領帶,三人在政見會上激烈交鋒,韓國瑜再打特偵組議題,批蔡總統是讀稿機,蔡英文反嗆韓國瑜三次內容都一樣,酸韓國瑜講謊話不用讀稿機,宋楚瑜打藍也打綠,希望台灣不要當機。

更多新聞: 美國總統御用西裝品牌! 「布克兄弟」不敵疫情聲請破產

第15屆正副總統選舉,最後一場政見會登場,有別於前兩場的灰色西裝外套,這次總統蔡英文改穿黑色西裝,在立委李俊俋陪同下完成報到手續。

緊接著是親民黨宋楚瑜,就看他打上橘色領帶,和發言人于美人一起現身,說了句「謝謝」,就進入會場,藍營候選人韓國瑜最後抵達。

政見會開始,宋楚瑜穿上自己的博士袍,相當搶眼,而韓國瑜連續三場政見會都在領子上別了國旗徽章,蔡總統則以成穩的黑色套裝亮相,三人在政見會上唇槍舌戰,會後訪問,同樣誰也不讓誰。

韓國瑜說:「蔡英文總統要讓台灣人民覺得她是一個清廉政府的話,現在廣大的台灣人民是不相信的,何不從善如流,再抄襲一下我的政見,宣布在蔡英文總統任內,最後4個月立刻開始重啟特偵組。」

蔡英文則反嗆:「他(韓國瑜)三場都講一樣的事情,經過澄清告訴他錯的事情,他還是照樣講,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是讓人擔憂的。」

韓國瑜緊咬特偵組不放,批蔡總統是讀稿機,蔡英文也反擊,韓國瑜三場政見會,都講一樣的內容,讓人擔憂。

蔡英文說:「這個常常講錯話或者講謊話,或者信口開河的人,是不需要讀稿機的,我看各國的元首都有用讀稿機,因為我們的發言必須要精確,要準確而且表達的訊息要清楚。」

對藍綠候選人唇槍舌戰,一個是「讀稿機」一個是「韓總機」,宋楚瑜則說:「我只希望台灣不要當機。」政見發表會告一段落,藍綠橘三方角力還沒結束,辯論會接力登場,蔡韓宋三人交鋒更加精采可期。

(民視新聞/賴曼妮、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政見會哀悼8名國軍弟兄 候選人公開造勢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