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園區部落小鷹「家」年華 原住民分享創業經歷

「部落小鷹家年華」今天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熱鬧登場,原民會邀請不少來自原鄉的業者到現場分享創業經歷,也推廣部落景點,希望在族人創業之路上,持續扮演最強的支持力量。

更多新聞: 螞蟻變寵物 身價翻轉創商機

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活力,華山文創園區「部落小鷹家年華」活動,邀請超過40家原鄉業者共襄盛舉。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我們也邀請了原民會,近年來扶植的原住民族業者,分享創業經歷的,百萬創業的分享會,也推廣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溫泉還有我們的,新竹縣的五峰清泉溫泉跟宜蘭的南澳碧候溫泉等等,原住民族的三大溫泉的秘境。」

活動選在週末還首次移師到戶外舉辦,吸引人潮不斷,也展現整年度產業推廣成果。原民會主委也保證,在族人創業之路上,一定持續扮演最強的支持力量。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大家也都知道我們有聘請了,有實戰經驗豐富的企業顧問,給大家進行六個月的,實地的訪視輔導,我們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賦予創業者,這個市場的競爭力,透過創業為部落找到,文化傳承的經濟基礎。」

原民會希望擁有夢想的族人朋友,一起來推升原住民族產業發展,進一步創造屬於原住民族的產業生態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飄」另起爐灶 青年棄高薪返鄉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