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至 賣場年貨大街提前開跑

才剛過跨年,剩不到一個月,農曆春節就要到來,為了大搶春節財,各大賣場宣布年貨採買開跑,紛紛祭出促銷價,還能參加刮刮樂抽獎,希望能吸引民眾搶先辦年貨。

更多新聞: 搶攻春節禮盒市場!蘇格登推「感溫杯」

抓起一把金鼠糖當做年貨,象徵「吃甜甜」,招財又喜氣,各大賣場宣布年貨活動提前開跑。

各種口味的蠶豆、花生乾貨擺滿滿,吸引民眾挑選,還有伴手禮、南北貨一字排開,賣場喜氣洋洋,就因為農曆春節腳步越來越近,但現在推年貨大街,會不會太早?

其實距離農曆春節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各大賣場搶過年商機,家樂福近600項春節禮盒,不少是來自日本;愛買主打上萬件商品38折起,有500款進口糖餅、南北貨、水果、補品,還端上120款預購年菜,14日前單筆滿1500元,不僅能折現,還能參加刮刮樂;全聯則推超過90項年菜,提早取貨送買菜金。

春節促銷檔期搶先開打,不過大多民眾仍在觀望,就是要貨比三家多省荷包,看看怎麼買最划算。

(民視新聞/陳妍霖、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用肝換來的紅包」!年貨大街推創意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