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也愛吃!「華星冰室」登台插旗東區

台灣港式餐廳愈來越多,繼去年(2019年)開幕的華嫂冰室後,歌手陳奕迅的愛店華星冰室也正式插旗東區,上個月底選北市東區巷子內試營運。儘管近年來東區商圈景氣大不如前,但冰室老闆說,東區就像香港的銅鑼灣,是潮流代表,選在這有一定意義。

更多新聞: 歌王獻聲抗疫! 陳奕迅連辦2場慈善音樂會

堆得像座小山的嫩滑炒蛋多士,濃郁蛋香撲鼻、金黃色澤是店內超人氣餐點,招牌焗烤豬柳飯切開還冒著熱騰騰蒸氣,是台灣分店限定料理。近年台灣人瘋港式飲茶,茶餐廳一家接著一家開,繼去年初開幕的華嫂冰室,是港星陳奕迅最愛的人氣名店華星冰室,上個月(12月)底也插旗台北東區開分店試營運。

華星冰室店內超人氣餐點招牌焗烤豬柳飯

黃金比例的功夫奶茶,冰室老闆親自拉茶端給你喝,這次來台展店挑在忠孝東路巷內,難道完全不擔心近幾年商圈蕭條影響生意嗎?

看看地圖,忠孝東路四段上就有好幾家港飲店;2家京星港式餐廳加上潮品集、龍星冰室,還有農曆年後正式營運的華星冰室,再算上光復南路上的華嫂冰室競爭激烈。

但隨著房東降租,空置率逐季下降,忠孝東路四段月租每坪約2萬上下,和過往高點時4、5萬相比,開店成本降低不少。

保有香港總店復刻感,加上現代風格裝潢,冰室名店插旗東區,也將讓這裡「港味」更濃郁。

(民視新聞/林靜、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明星最愛「華嫂冰室」 房東開價1.48億要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