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業績百萬的網拍老闆娘彭新語來挑戰!來勢洶洶用唱跳征服舞台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周選美出身的挑戰者胡佳琳,初次挑戰歌唱比賽,因為過於緊張而挑戰失敗。巴奈衛冕之路寸步難行,上週總算以90.2分數成功衛冕17關。

主持人-胡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大魔王吉巴奈卡關八次!邁向衛冕20關只差一步

本周挑戰者彭新語,年紀輕輕是個女強人,自己經營網拍當「闆娘」,每個月創造兩百萬的營業額。從小在夜市打工賣衣服,很早就開始創業,因為有舞蹈的底子還曾開過舞蹈工作室。彭新語這是第一次參加大型比賽,一出場就來勢洶洶帶來一首高難度的唱跳歌曲,選唱張惠妹的《薇多莉亞的祕密》。

彭新語

  楊淨宇前陣子去飯店駐唱,現場有很多小朋友起鬨跟她點《冰雪奇緣》的主題曲,但這首歌楊淨宇不熟悉,只好硬著頭皮婉拒小朋友,卻慘遭小朋友們的不領情,立刻一哄而散。

楊淨宇

  陳念澤來到《台灣那麼旺》以前,總覺得自己聲音跟別人不一樣,對唱歌很自卑,一直到丁曉雯老師的鼓勵,才有了信心。本週選唱齊秦的《夜夜夜夜》是跟媽媽一起討論的歌曲,想要在舞台上演唱獻給媽媽。


陳念澤

  謝大葦本周選唱江蕙的《酒後的心聲》,這首歌是謝大葦回憶起小時候的生活歌曲,在他國小的時候,這首歌紅遍大街小巷,不管走到哪都能夠聽到這首歌。在謝大葦演唱結束後,丁曉雯老師也在現場陶醉的演繹了一段,獲得滿堂彩

謝大葦

  顏力妃私下的服裝喜歡很有個性的穿破牛仔褲,穿出門遇到長輩時鬧了一個笑話,常常被誤以為是不是沒有錢買褲子還要幫她補起來。顏力妃來到舞台不斷挑戰自我,本週實力大爆發,演唱一首張惠妹的《衝動》。

顏力妃

  吳鎮安每年都會在爸爸離世這天,在網路上發布一首歌獻給爸爸。上周錄影結束後,吳鎮安開著車在路上聽到這次選唱的這首《叫阮的名》,讓他回想起曾經與爸爸的過往,讓他泣不成聲,本周希望能把這首歌傳遞給在天上的爸爸。

吳鎮安

  衛冕者吉巴奈本週演唱林俊傑的《學不會》稍有閃失,慘遭評審嚴厲點評,衛冕之路恐成絕響。想看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美女小廚娘王宜釉來挑戰!從小負債600萬誓言當療育系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