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美女小廚娘王宜釉來挑戰!從小負債600萬誓言當療育系歌手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週來自巴西的凱文,高反差的演唱,擁有外國人的臉孔,卻意外選唱一首道地的台語歌-羅時豐的《買醉》,但因高手組實力堅強使挑戰者凱文高分落敗。而吉巴奈上周雖然將許景淳的《玫瑰人生》演唱得淋漓盡致,但吳鎮安也表現不俗,同樣獲得90.3分,吉巴奈再度卡關。

主持人胡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大魔王吉巴奈卡關八次!邁向衛冕20關只差一步

本週挑戰者王宜釉是位小廚娘,從小就喜歡做菜,現在是一名廚師,因為國小時王宜釉就間接背負了600萬的債務,所以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半工半讀,到了18歲那年為了還債身兼三份工作,一天只能睡三個小時,也在短時間內就考到了料理執照,而現在用自己的積蓄開了一間和牛料理店。來到《台灣那麼旺》選唱張學友的《秋意濃》,除了想分享自己人生的故事,也想為自己唱歌,她最大的願望是能成為一位療傷系的歌手。

王宜釉

  彭新語雖然覺得自己的唱歌能力沒有其他人好,但目前《台灣那麼旺》場上的選手還沒有人能夠在比賽時唱跳,所以彭新語期許自己能夠成為無可取代的唱跳歌手。本週選唱一首蔡依林的快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彭新語

 謝大葦常常在比賽後都會覺得很迷惘,後台休息時碰到孔鏘老師,他都會給謝大葦鼓勵,所以想選孔鏘老師寫的歌來感謝他。本週選唱翁立友的《心不在》。

  楊淨宇前陣子受邀到他的母校國小表演,讓她想起很多夢想都是從國小開始萌芽的,本週選唱梁靜茹的《燕尾蝶》表達小時候的夢想,如今破繭而出,也想鼓勵學弟妹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楊淨宇

  顏力妃從比賽以來都覺得這一切就像是一場夢,錄影隔天上班面對現實時都恍如隔世,最近也有同事發現顏力妃在比賽,出去玩都會幫她帶些好吃的東西給她,給她很多溫暖與鼓勵讓顏力妃非常感動。本週選唱江蕙版本的《空笑夢》。

顏力妃

  吳鎮安自從開始比賽後,奶奶很替吳鎮安感到驕傲,逢人就會播寶貝孫子的影片給身邊的人看,還熱情到想要幫吳鎮安相親,每次都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本週選唱游鴻明版本的《無字的情批》。

吳鎮安

  吉巴奈從小就是聽著鳳飛飛的歌長大,但從來沒在比賽節目上唱過自己偶像的歌,現在快接近尾聲了,這次選唱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要向偶像致敬。

吉巴奈

想看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世界華裔小姐亞軍胡佳琳參賽!內外兼具超強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