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大魔王吉巴奈卡關八次!邁向衛冕20關只差一步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週餐館小廚娘王宜釉,為自己演唱一首《秋意濃》只獲得89.9分,卡位失敗。衛冕進入倒數計時的吉巴奈,向偶像致敬演唱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層次表現極佳,成功衛冕第19關,而本週將是吉巴奈的衛冕之路最後一關。

左起胡瓜 高嘉均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古拉拍攝電影《女鬼橋》真實地點!靈異現象讓鐵漢子嚇到發抖! 

本週的挑戰者高嘉均在19歲那年參加了女團徵選,打敗了上萬名的選手脫穎而出,成為了女團的成員,還曾經發行過一張EP。雖然目前已經各自單飛,但高嘉均仍然沒放棄過任何展現自己的機會,年紀輕輕就身經百戰,擔任過各大活動的主持人。這次來到《台灣那麼旺》想挑戰單飛後獨自一人唱歌,選唱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

高嘉均

  彭新語本週選唱鄧紫棋的《A.I.N.Y.愛你》,上週錄完影後彭新語就立刻飛去了法國代購,直到彩排前一天才剛下飛機回到台灣,雖然這次要挑戰的是自己偶像的歌,但因為能練習的時間非常少,在現場錄影時大家都替她捏把冷汗。

彭新語

  謝大葦想到自己的家世背景很辛苦,知道有一餐沒一餐的辛苦,想為社會做一點事情,日前買了饅頭豆漿,去分送給街友們,也去跟他們聊聊天,聽聽他們的故事。本週選唱辦桌二人組的《癡情第一憨》。

謝大葦

  吳鎮安來到《台灣那麼旺》最大的目標是可以發片,所以最近開始嘗試改編歌曲,累積自己創作的能力放到網路上,最近也遇到很多粉絲留言給吳鎮安,期許他可以發片,但謙虛的他表示現在還在努力當中。本週選唱曹格的《無辜》。

吳鎮安

  楊淨宇本週一出場被主持人胡瓜大讚非常亮眼,她說每次比賽都會很用心挑選符合自己歌曲的衣服並和服裝師討論,敬業的她認為上了舞台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本週選唱向蕙玲的《月娘的眼淚》。


楊淨宇

  顏力妃淬鍊出人生的歷程,動人演唱甄妮的《海上花》。顏力妃淚灑現場,回憶小時候的生活雖然困苦,但她認為幸福不在於山珍海味,而是全家人能圍在一起享用粥的美味。

顏力妃

  吉巴奈歷經7個月的比賽,卡關八次,本週將要邁向第20關成為改版後的第一個百萬關主。七個月以來巴奈演唱女性心聲的歌曲,總是深植人心,本週選唱江蕙的《女人的故事》,來為自己的比賽歷程做一個總結,鼓勵所有的女性,有自信的女人永遠都是最美的。

吉巴奈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印第安混血兒黃燕玲來挑戰!誓言圓夢當歌手開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