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超反差歌手來挑戰!顏力妃在路邊被粉絲阿姨大喊全名人氣超旺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恢復精彩的賽事,上週爵士女聲卡林,雖卡位失敗,但特殊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而衛冕者吉巴奈衝破卡關的窘境,再度以90.5高分衛冕18關。

《台灣那麼旺》高手組
更多新聞: 許景淳經典歌曲〈天頂的月娘〉爆原版她不喜歡 開頭一句長嘆成經典

本週挑戰者是《台灣那麼旺》唱歌和外型反差最大的選手,他是來自巴西與台灣混血的凱文,曾經在中國學過中醫,而且短暫在巴西當過執業的中醫師,但因為不喜歡巴西的環境,而選擇回到家鄉台灣,希望可以在台灣展開新的人生。從小在巴西長大的他,是阿公、阿嬤帶大的,也因為阿公、阿嬤很愛聽台語歌,所以凱文雖擁有一副外國人的臉孔,但卻能夠用流利的台語接受主持人的訪問,而這次還特別選唱了一首經典的台語歌《買醉》。

左起 胡瓜 凱文 白家綺

  彭新語上次挑戰成功後,其實一直考慮要準備退賽,因為後面的錄影時間跟她原訂要飛法國的時間撞期,但深思熟慮後覺得能夠上《台灣那麼旺》的舞台機會非常難得,更希望能把握住機會在台上好好表現。本週選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

彭新語

  謝大葦因為吉巴奈快要過20關了,所以最近把店裡最漂亮的衣服都拿來給巴奈穿,希望巴奈如果有順利拿到百萬獎金的時候不要忘了謝大葦。本週選唱荒山亮的《就是我》。

謝大葦

  楊淨宇前陣子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桌曆,想要向小朋友看齊做公益,也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希望粉絲能多支持她。本週選唱周華健的《寂寞的眼》。

楊淨宇

  顏力妃來比賽後,現在出門都要「很小心」,因為習慣臭臉的她常常會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來,上次就有一個阿姨騎著摩托車大喊:「顏力妃!我有在《台灣那麼旺》看到妳」,讓她在路邊哭笑不得,也發現節目收視率超高很多人看,讓她出門都會注意服裝儀容。本週選唱張韶涵的《不痛》。

顏力妃

  吳鎮安最近常受邀朋友的音樂會當嘉賓,他很羨慕朋友們的音樂會每一場都有很多觀眾粉絲到現場。雖然吳鎮安在各個場合也常常被認出來有在《台灣那麼旺》表演,但他心中也一直期許著未來也能夠有一場屬於自己的音樂會。本週選唱林志炫的《沒離開過》。

吳鎮安

  衛冕者吉巴奈比賽接近尾聲,但在初期巴奈比賽是連家人都不知道的,是鄰居跑去問巴奈的媽媽,家人才知道,鄰居們還說要包遊覽車到民視看她錄影。本週選唱許景淳的《玫瑰人生》。

吉巴奈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淨宇為2/27上映電影《女鬼橋》配音工作被嚇哭!自嘲差點成女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