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世界華裔小姐亞軍胡佳琳參賽!內外兼具超強實力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週挑戰者陳念澤,抗癌故事振奮人心,為了一圓夢想來到《台灣那麼旺》,演唱光良的《第一次》以90.1的成績挑戰成功,而林星慧因歌曲熟悉度不夠,遭到淘汰。

高手組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美女小廚娘王宜釉來挑戰!從小負債600萬誓言當療育系歌手

本周挑戰者是來自桃園的胡佳琳,家裡是開機車行,被稱之為機車小公主,但胡佳琳個性一點都不機車,在機車行幫忙爸爸的時候,常常會有客人指名要她來修理機車,是個好相處又親切的美女,而且還曾榮獲2018世界華裔小姐的亞軍,一出場就立刻吸引所有觀眾目光。年紀輕輕的胡佳琳,雖然擁有豐富的比賽經歷,但這卻是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為了讓自己的青春不留白,鼓起勇氣來到《台灣那麼旺》的舞台挑戰,演唱徐若瑄的《好眼淚壞眼淚》。

胡佳琳

  本周謝大葦選唱江蕙的《無言花》,在他小的時候,唱康樂隊的姑姑常常會帶著謝大葦去表演,坐在台下的他也都會幻想自己有一天可以站上台唱歌給大家聽,而這首《無言花》就是最常聽姑姑唱的一首歌,所以這次也想把這首歌獻唱給姑姑。

謝大葦

  顏力妃最近比賽,都把每一場當作是最後一場的告別演唱會,因為顏力妃這陣子聲音狀況都很差,看醫生也一直看不好,早上錄影還打趣地跟其他選手說,麻辣鍋已經訂好了,等等提早離開的話就要先去吃麻辣鍋了。本周演唱林志炫的《離人》。

顏力妃

  楊淨宇最近收到一封來自監獄的信讓她很感動,這位粉絲在信裡提到每周看《台灣那麼旺》最期待的就是楊淨宇,也看到她每個星期這麼努力一直進步,也激勵了他想好好重新做人。本周選唱黃妃的《夜半暝》。

楊淨宇

  陳念澤曾經是個體重破百的大胖子,因為以前讀設計科系,身邊的同學都很愛漂亮,所以就靠著騎腳踏車跟游泳,一年內瘦了35公斤,雖然現在是標準體重,但陳念澤也持續保持運動的習慣來維持體態。本周選唱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陳念澤

  吳鎮安最近在挑戰台語歌,對他來說是個全新的領域,可以擺脫以前國語歌的唱法,在練習的過程中發現有些台語歌的情感是比國語歌情感來的濃,所以也想藉由台語歌的詮釋想要來增加自己在情緒上的詮釋。本周選唱蕭煌奇的《心裡有針》。

吳鎮安

  吉巴奈來舞台一段時間後,最近有收到訊息質疑,覺得她憑什麼每一集都能拿第一名,雖然這封訊息讓身為衛冕者的吉巴奈很震驚,但她也虛心接受指教,消化過後,心情並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本週選唱張惠妹的《排山倒海》。


吉巴奈

想看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超反差歌手來挑戰!顏力妃在路邊被粉絲阿姨大喊全名人氣超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