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心中悸動原來這就是夢想成真!吉巴奈飆唱過關拿走百萬獎金 《台灣那麼旺》收視創新高

  《台灣那麼旺》上周2/15原住民歌手吉巴奈衛冕20關,成為節目改版後第一位拿到百萬獎金的歌手,節目常年收視冠軍但也因為吉巴奈這段夢想成真的奪冠,大開紅盤創改版來收視新高點,平均收視來到3.88,最高收視4.83,好成績讓主持人胡瓜跟白家綺大呼過癮,也感謝節目大、小歌手們的努力演出。在節目上哭成淚人的吉巴奈,猛跳針一直說自己不會講話、不會表達,但「落落長」的感謝詞,讓胡瓜哭笑不得的說:「但妳已經講了5分多鐘了」!一句話就讓全場大笑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胡瓜 吉巴奈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淨宇配音《女鬼橋》當女鬼!電影票房大賣開紅盤

 胡瓜超感動的說能讓一位原住民歌手,在一個專業的舞台上八個月的比賽大放光芒,累積高知名度讓大家注意到這位歌手,除了在PUB駐唱之外,還能在《台灣那麼旺》還拿走百萬獎金,收視率還飆到一個新高度,胡瓜說:「當她在舞台上感謝民視、感謝大家,讓她這原住民的孩子,可以在台北享受舞台演出,我心裡也悸動,原來這就是給愛唱歌的孩子夢想成真的舞台!」,白家綺也說巴奈到剛來到舞台就真的很素人,奮戰比賽八個月後,在評審老師跟練習中迅速成長,現在儼然就是專業歌手架式!期許她未來更棒更美好。

左起評審老師羅文聰 胡瓜 曹雅雯 吉巴奈 王治平 荒山亮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現場演唱測試音響!歌聲驚為天人受邀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