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連任成功 惋惜夥伴洪慈庸、吳怡農落敗

台北市第五選區選戰激烈,拚連任的無黨籍林昶佐,對上國民黨林郁方、無黨籍徐立信,最終林昶佐拿下81853票,以5416票之差二度擊敗對手林郁方。林昶佐感謝支持者和家人相挺,更謝謝前線夥伴,也向兩位對手致敬,但落敗的林郁方卻暗諷說是不是好的結果,人民自己會判斷。

更多新聞: 民眾黨拋「在野大聯盟」林昶佐:沒興趣

入夜的馬路邊鞭炮聲震耳欲聾,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成功連任。支持者熱情吶喊,現場歡聲雷動,林昶佐也登上宣傳車,向選民發表勝選談話,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力挺。

林昶佐表示,「慈庸是我這一路走來,非常珍惜、非常珍貴的夥伴,無論在哪個崗位,怡農都會是我們珍貴的夥伴,品妤跟柏惟,前線五個人能夠有三個人當選,我期待,我也會對這樣跨黨派的未來,賦予一個最深的期許」。

除了感謝支持者和家人,林昶佐更感謝「前線」夥伴,包含同樣勝選的陳柏惟、賴品妤,還有以些微差距落敗的洪慈庸、吳怡農。

北市第五選區戰況激烈,2016年林昶佐、林郁方首度對決,林昶佐以6571票險勝,這回在三角督的激戰下,林昶佐拿下81853票、林郁方拿下76437票、徐立信則拿下22208票,林昶佐以5416票之差二度擊敗林郁方,他也感謝林郁方和徐立信兩位可敬對手。

林昶佐提到,「我也想向對手林郁方先生致意,雖然在整個選戰的過程裡面 ,我們對許多議題有不一樣的看法 ,但是可以一起把這些看法呈現給選民,呈現給人民 ,來做出最後的選擇 ,我想這就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民主」。

林郁方則暗酸,「看來這次選舉,我們國民黨遭受的挫折還蠻大的,對我個人來講,美好的一仗已經打完,最後的結果會怎麼樣,人民自己會判斷,人民會把這當好的選擇,還是日後會有所保留的選擇,這讓人民自己去做,我們尊重這樣一個選舉的結果」。

選舉結果出爐,林昶佐向對手致敬,林郁方則語帶諷刺,風度高下立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昶佐謝票要變裝?網友敲碗扮「火星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