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拋「在野大聯盟」林昶佐:沒興趣

快過年了,連任成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會計師公會、基督教長老教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送白米活動。面對民眾黨拋出在野大聯盟,林昶佐坦言沒興趣,更說如果在國防外交委會員上遇到國民黨吳斯懷,他將全力確保國家安全與國防機密。

更多新聞: 招牌長髮不見了...賴品妤頂帥氣短髮 與林昶佐同走紅毯報到

台北市會計師公會、基督教長老教會艋舺教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地里長,數十人手拿白米合影,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捐贈白米活動。

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魏健祥表示:「一共1千包白米,來幫助萬華地區15個里,還有人安基金會、艋舺教會、弱勢的家庭。」

會計師公會理事長張豐淦說:「這個活動已經辦了非常非常多年,我相信我們在未來,還會持續做這樣寒冬送暖活動。」

林昶佐則說:「過去這幾個禮拜,幾個月以來,在第一線幫昶佐的忙,讓我們可以回應到很多第一線的需求,讓我們不管在選舉的過程,或是立委職責上面,都可以做得更好。」

農曆年後,將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遇到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如何守住護台抗中的這條線,林昶佐心裡有盤算,「怎麼確保我們的國家安全,包括國防機密,這應該大家一起來討論,一定要嚴肅的面對。」

至於民眾黨拋出在野大聯盟,林昶佐則抱持存疑態度,「不管是國家的定位、國際上的定位、對中國的態度,甚至於是婚姻平權、轉型正義 、年金改革,這幾年來很多重大的議題,民眾黨都一直採取比較模糊的表態。」列出一籮筐的問題,林昶佐對在野大聯盟,充滿質疑。

(民視新聞/何文堯、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黨徵才起薪3萬「低於行情」 柯文哲:僱最少助理把薪水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