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順利連任成功!承諾繼續深耕、爭取在地建設

選戰結束,宜蘭立委陳歐珀,打敗國民黨的對手呂國華,順利連任,上午也展開謝票行程。不過蔡英文在宜蘭橫掃17萬張選票,陳歐珀卻僅獲得12萬張,對於短少的選票,陳歐珀坦言,還有努力空間,未來會更加強與選民對話。

更多新聞: 藍營分裂成功勝出!民進黨陳歐珀完成三連霸

選戰結果出爐,宜蘭立委陳歐珀順利連任。上午站上吉普車,沿著宜蘭市區展開謝票行程。

陳歐珀表示:「我們希望宜蘭是個團結的宜蘭,宜蘭是個團隊建設,服務不分藍綠,未來我也會協助宜蘭縣政府來爭取各項建設。」

陳歐珀強調,未來服務將一視同仁,不分藍綠。不過此次投票,蔡英文在宜蘭橫掃了了17多萬張選票,陳歐珀卻僅獲得12萬張,明顯有落差。陳歐珀坦言,的確還有努力空間,「我們宜蘭縣普遍的年輕人,不管是在地還是旅外的,支持蔡總統的比例非常高,但是在我個人身上卻沒有聚集效應,我覺得我自己要再努力,這一點要更選民多對話,要讓年輕朋友了解歐珀。」

另一頭,國民黨的前宜蘭縣長呂國華,雖然落選,但謝票行程也沒有少。對於選戰失利,他強調除了自己努力不足,國民黨的團結也是問題,「國民黨在宜蘭或全國來說,其實團結都出問題,我想很多選民都有感受,這是一個因素,當然國華自己也努力不足也是主要因素,這部分我也會來好好檢討。」

立委選舉告一段落,當選的、落選的,都展開謝票行程,就希望選後化解歧見,全力替鄉親爭取建設。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連任後出席首場謝票餐會!蔡英文總統展現「撩人話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