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霧台櫻花綻放 咖啡廳秘境成追櫻景點

屏東縣霧台鄉的櫻花已經陸續盛開,沿著台24線山路往上開,路旁處處可見櫻花盛開美景,大約已經開了七成。由於今年沒有颱風攪局,天氣夠冷,櫻花開的不錯,不少櫻粉紛紛來朝聖,鄉公所預計櫻花盛開會一直到三月初,而人氣最旺的櫻花王,推估在元宵節前後盛開,歡迎遊客來霧台鄉追櫻。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一槍!霧台部落商店街、民宿關至4月底

粉紅色櫻花朵朵綻放,盛開的美景猶如一幅美麗畫作,這裡是屏東縣霧台鄉。

第一棵櫻花就大飽眼福,再沿著台24線往上開,路邊兩旁也開滿櫻花,轉個彎又一整排滿開盛況,主要賞櫻區域就在38到48公里處之間。不少遊客迫不及待上山追櫻,嬌柔櫻花以美麗姿態打招呼,令人忍不住停下車,多拍幾張照。

想讓賞櫻的氣氛加分,也可以來咖啡廳秘境,涼涼的天氣現煮一杯熱咖啡,邊喝邊賞櫻,遠離塵囂輕鬆悠閒,真是一大享受。

今年很幸運沒有颱風攪局,天氣夠冷,櫻花生長不錯,預估盛開時間會一直持續到三月初,而最熱門的櫻花王,霧台鄉公所推估元宵節前後盛開,勢必再掀起一股賞櫻熱潮。

(民視新聞/洪明生、阿布斯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想進霧台遊玩先量體溫!落實防疫新措施4月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