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霧台遊玩先量體溫!落實防疫新措施4月上路

擁有漂亮的櫻花王、環境清幽又充滿自然生態的屏東霧台,是許多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但因為武漢肺炎延燒,霧台鄉公所公告,為確保旅遊安全,4月1日至4月20日,進入霧台鄉一律得量體溫,還得填寫健康聲明書,要落實防疫。

更多新聞: 台24線往霧台速限30公里 改車、超速通通罰

火紅的山櫻花在風中搖曳,吸引大批遊客駐足欣賞,這是位在屏東霧台部落的櫻花王,每年花況都稱霸霧台。

不只如此,位在霧台深山中,擁有壯麗的七彩岩壁的哈尤溪,是這1、2年來很受遊客歡迎的觀光秘境,也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隨著武漢疫情增溫,山上遊客不減反增,讓部落老人家相當緊張,鄉公所決定開始實施量體溫政策。

鄉公所把量體溫的地點,設在神山部落的路口跟進哈尤溪的入口,因為這裡每天都有相當多的遊客進出,加上清明連假將至,為了避免群聚感染,防疫更要落實。

入山量體溫,就多一層保障,也讓連假來屏東霧台遊玩的民眾玩得更安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

【10處淡蘭服務據點、10條深度遊 古道行忘卻煩憂】

>>點我了解更多淡蘭古道<<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一槍!霧台部落商店街、民宿關至4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