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5天!日本佐賀行銷新品種草莓 推出「採草莓巴士旅行」

日本九州的佐賀縣,是日本重要的草莓產地之一,為了推銷當地最新栽種的新品種草莓,佐賀縣當局特地推出了一輛草莓雙層巴士,在短短限定五天內行駛東京街頭,要讓大家可以在車上享受旅遊樂趣,還能同時品嘗美味草莓。

更多新聞: 拓展新市場!日本「佐賀麥茶」加煉乳進軍中國、越南

一輛顏色鮮紅、車外掛滿草莓裝飾的可愛雙層巴士,行駛在東京街頭上,而走進車廂後,當中更是別有洞天,其實這是九州佐賀縣,為了推銷新開發品種「草莓小姐」,推出的限定5天採草莓巴士旅行。

上車的旅客可以在巴士下層,盡情體驗採草莓樂趣,或是在巴士上層,一邊欣賞國立競技場等,東京著名景點,一邊享用美味草莓甜點。

佐賀縣一直是日本排行前十名的草莓大產地,而這款耗費7年時間才培育成功的草莓小姐,才推出一年多就已經成為縣內最重要的草莓品種,今年的出貨量預估將達到3000公噸,是2019年的4倍之多。

佐賀縣宣傳人員表示:「希望日本全國民眾,都能夠認識草莓小姊,並試著來品嘗。」

短短5天的草莓巴士旅行,一推出名額就立即被秒殺,佐賀縣也期待藉各式宣傳活動,進一步打響這款美味草莓名號。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受疫情影響!苗栗大湖228湧採草莓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