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爆衝突 兩派人馬KTV前砸車鬥毆

大年初六開工日凌晨,台中北屯區一家KTV前,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方還找人來,持球棒砸毀對方車輛的擋風玻璃,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帶回法辦。

更多新聞: 酒過三巡爆口角!萬華KTV凌晨亮刀砍濺血

男子被員警壓制,上警車前,還提醒朋友,別跟警方對立,原來幾分鐘前,兩派人馬,在KTV門口發生衝突,還當街持球棒,狠砸這台黑色BMW的擋風玻璃。

百萬名車後擋風玻璃,右後側車窗都被砸破個洞,成了衝突物證;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30日凌晨四點多,導火線疑似行車糾紛,引發衝突,結果雙方都撂人,在台中市崇德路上這間KTV前大打出手,還一度傳出有人持槍,警網通報支援趕到,立刻噴灑辣椒水,才控制場面。

四平派出所副所長蔡坤璋:「疑似有槍聲,我們員警在場蒐證,是沒有(槍枝)應該是棍棒聲導致(錯當)槍聲,讓民眾誤以為有槍聲。」

雙方到案後,都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毀損送辦,農曆年後第一個開工日凌晨,台中街頭就不平靜。

(民視新聞/台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質疑存放過量錄影蒐證 瓦斯行業者爆鬥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