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爛醉不接電話 男吃飛醋街頭爆鬥毆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錦新街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兩派人馬疑似為了感情糾紛大打出手。警方調查,一名女子喝的爛醉,沒接到男友電話,引發對方不滿吃醋,夥同友人到場引發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三人送辦。

更多新聞: 辦手機刺探敵情?板橋深夜鬥毆亮刀濺血

深夜凌晨,警方出動到一中商圈附近的錦新街,因為獲報有兩派人馬打群架,看看地上鋁棍被打得彎折,還有滅火器也被拿來當成武器

目擊者說:「聽到聲音,基本上已經一群人拿著球棒跑出來,我不知道有沒有鐵棍,但一定有球棒,可能有20幾人。」

目擊者還原狀況,一看到人多打架立刻報案,監視器畫面也拍到,其中一派人馬在街上逃竄小跑步的畫面一共八個人,雙方一路從錦新街周邊開打,連孔廟牌坊下也血跡斑斑。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現場還留有一名女子,喝得爛醉,調查後,發現疑似女子喝醉了沒接到男友電話,男友不滿醋勁大發,才引發兩派人衝突

育才所所長蕭登元表示:「蕭姓女子未接起男友電話,男友心生不滿所以前往理論。」

台中深夜不平靜,寒冷冬夜,民眾喝酒鬧事引發大亂鬥,警方逮捕三人火速送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質疑存放過量錄影蒐證 瓦斯行業者爆鬥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