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過三巡爆口角!萬華KTV凌晨亮刀砍濺血

台北市萬華一間KTV外清晨發生砍殺案件,被害人和嫌犯是朋友,一行5人到KTV喝酒歡唱,疑似因為喝醉起口角,雙方先是互嗆,沒想到犯嫌打電話找人來助陣,一看到被害人就持刀追砍,犯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將傷者送醫,同時調閱監視器,要以車追人。

更多新聞: 叭!騎士提醒靠太近 竟遭痛毆亮刀恐嚇

天才剛亮,一群人剛結束歡唱就看他們喝得酩酊大醉,這時突然爆發口角,眼見都快打了起來,友人趕緊將雙方拉開,平息怒火,但下一秒,一群戴安全帽的惡煞卻突然下車衝過去,亮刀揮砍。

鎖定其中一名黑衣男子,朝著腿部狠狠砍了兩刀,一旁朋友見狀衝上前要救人,卻也遭到波及,手臂被劃傷。

血跡一路滴到大馬路上。砍殺糾紛發生在25日清晨6點多,被害人和兇嫌是朋友,一行5人來到台北市萬華上一家KTV飲酒歡唱,沒想到酒過三巡後雙方產生嫌隙,才一離開店內兇嫌打電話撂來4人助陣,鬥毆砍人。

犯嫌當街砍完後騎車落跑,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要釐清案發經過。

(民視新聞/賴曼妮、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萬華小吃部深夜傳喋血衝突 10人圍毆、砍傷1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