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抗疫出招救業績!推大廚送菜到府、私人包廂服務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飯店餐飲業衝擊大!許多公司取消或延後春酒,像苗栗市最大一家婚宴會館,二月份就被退訂了300多桌,損失慘重。為了刺激買氣,台中有飯店開始推出免費送餐到府服務,也有五星級飯店,馬上將高樓層套房改成包廂,非常時期彈性應變。

更多新聞: 外送賣便當不稀奇 飯店推「星級主廚到府料理」

電話一直來,幾乎都是打來取消春酒宴席,有些公司沒辦尾牙,改喝春酒,沒料到碰上武漢肺炎持續發燒,紛紛取消或停辦。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出門用餐意願降低,台中逢甲商圈飯店推出滿額「大廚把菜送您家」服務,40道菜色每天變化,提供客人不一樣的選擇,還特別增加清肺、潤肺菜色,訂餐還送給你很難買到的大禮,就是一罐酒精。

疫情延燒,預期包廂需求會慢慢提高,台中七期星級飯店將23樓原本的景觀套房,挪掉大床改放餐桌,變成私人包廂,還有獨立浴廁,吃美食不用人擠人。

非常時期,民眾外出用餐意願大減,飯店餐飲業抗疫自救,出奇招救業績。

(民視新聞/張士政、葉晏昇、邱俊超 苗栗-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致航班減少 長程機票恐貴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