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全球!珍珠奶茶商機無限 各國業者發揮創意吸金

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揚名海外,掀起一波珍珠熱潮。不只手搖飲,泰國更用珍珠入菜,跟蛋和海鮮一起下鍋拌炒,受到年輕人喜愛。在新加坡,業者的腦筋動得更快,推出「珍珠主題展」,好玩又好拍,在社群媒體上颳起一陣旋風。

更多新聞: 台菲合作出擊!雙龍吸金案女嫌遣送回台

老虎張大嘴,顧客一個個彎腰探頭,原來賣的是手搖飲料。鮮奶油加好加滿不手軟,這杯黑糖珍奶人氣夯,店外大排長龍。

來自台灣的珍奶旋風席捲全球,南韓業者看準商機進軍泰國,儘管一杯平均要價台幣130多元,還是吸引大批人潮嘗鮮,還有吐司甜點,淋上滿滿的珍珠和奶油,最後噴槍一燒,增添焦糖風味。

不只甜食,泰國有餐廳業者用珍珠入菜,受惠於近來的珍珠熱,年輕客人大增,泰國餐飲業者說:「點這種珍珠料理的客人多是學生,這波風潮使珍珠料理的銷售大增。」

這股風潮也吹進新加坡,出現以珍珠為主題的互動展。代表芋香珍珠的夢幻球池,讓人少女心爆棚,還有珍奶點滴,為你加滿元氣,有看展民眾說,珍珠互動展是現在IG拍照最佳地點,展場票價大約台幣550元,另外再送一杯手搖飲,開展三個月,已經吸引超過2萬2000參觀人次,珍珠展業者進一步透露,目前正考慮拓點前進鄰國市場。

珍奶商機無限,業者紛紛絞盡腦汁,希望趁勢大賺一波。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什麼都要加珍珠」!觀光局新廣告網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