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要加珍珠」!觀光局新廣告網讚爆

最近有支網路影片,描述日本新聞台報導出現「台灣症」症狀,甚至「生活是為了珍珠而活」,什麼食物都要加珍珠。但原來這是觀光局的宣傳影片,網友大讚太有創意,因為日本人真的很瘋珍珠奶茶或珍珠料理,台灣的茶飲連鎖店超有感。

更多新聞: 征服全球!珍珠奶茶商機無限 各國業者發揮創意吸金

看來像是某家日本新聞報導,描述日本人出現一種怪異症狀。原來都患上了所謂的「台灣症」,不僅會隨時隨地坐在地上看書,用手比六時,竟然還用單手,更誇張的是什麼食物都要加珍珠。

直到影片最後出現贊助商名字,寫上TAIWAN,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觀光局最新推出的台灣宣傳影片,幽默的呈現方式,讓網友大讚超有創意!至於日本人到底有沒有台灣病?台灣的珍珠奶茶店最有感。

晶瑩剔透的珍珠放在透明杯中,放入鮮奶、紅茶,再擠上奶油,一杯珍珠鮮奶茶就完成!近年來日本人超瘋台灣珍奶,幾乎每位日本人來台都說得喝上一杯。

訪台日人在今年12月已經突破200萬,觀光局趁勢推出超有創意影片,拿「台灣病」當梗積極對日招手,讓台灣人大讚外,相信更吸引不少日本人眼球。

(民視新聞/李榮晋、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症流行?超過200萬名日本人感染:生活都為珍珠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