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文北京政協顧問身分曝光!朗誦習近平著作畫面遭挖出

這回台商從武漢包機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出盡鋒頭,天天受訪,還代政府公布包機時間;但現在他被起底,不只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鋼鐵韓家軍代表,還是北京政協顧問!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要他好好發揮影響力、回到北京,盡速協商包機,別再搞小動作!

更多新聞: 中國政協、人大會今登場!李克強工作報告等蔡英文演說出爐才定案

2019年曾上節目朗讀習近平著作,他就是近來因為武漢撤僑包機爆紅的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

但徐正文不只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曾在大選前力挺韓國瑜,自稱是「後援會鋼鐵俠」。

另外他也和中國關係匪淺,曾擔任北京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還是統戰部轄下的和平統一促進會常務理事、擔任過哈爾濱台商協會副會長,這樣多重身分曝光引發議論。

徐正文表示,「所有的台商會會長,依照海基會的兩岸關係條例,我們都會去列席,那個部分去參加開幕式和閉幕式,所以這個是不違反規定。是因為那時候選舉抹黑抹紅,所以我一直講說少一點口水,趕快把人救回來才是對的。」

王世堅則對他喊話:「徐正文,你跟中共高層才應該少一點政治吧,成天在鏡頭面前,哭哭啼啼假仁假義,這種方式只是在糟蹋我們政府跟我們社會;既然你身為中共政協,那你趕快回中國去嘛,去要求中共的高層,趕快跟我們政府對等的對話。」不只民進黨市議員怒飆,國民黨更是主動和徐正文切割。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表示,徐正文主動對外講二次包機的時間,是出自他的個人行為,跟國民黨是完全無關。且提及,若此個人行為影響到黨的形象,將來會祭出黨紀處分。

國民黨話說得重,但網路上罵聲四起,批評國民黨「七人小組」怎麼能做切割?甚至有人諷刺,黨紀有政協大嗎?

大串留言都沒好氣,防疫作戰當頭,誰玩政治、誰是真心,民眾自有公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徐正文「又藍又紅」身分惹議!邱顯智:有證據就應該依法告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