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貨車駕駛恍神釀禍 蘇花公路三車連撞

早上9點多,蘇花公路121.1K路段,發生三車連撞的車禍意外。一輛北上的小貨車,疑似是駕駛恍神,撞上對向的客運。客運後方的轎車煞車不及,一頭撞上前方客運。這起車禍,造成客運駕駛以及貨車駕駛和乘客,共四人受傷。貨車上兩名乘客,一人頭部撕裂傷,另一人陷入昏迷,傷勢較重。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228連假塞好塞滿!蘇花改一度回堵10公里

白色大型遊覽車左側保險桿破損凹陷,前方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方還有一輛轎車追撞,而更慘的是旁邊這輛藍色小貨車,保險桿整塊掉落,裡頭線路零件外露,左邊車門被撞到凸出一塊,車上其中一名乘客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警消人員出動大型機具,破壞車體,想辦法將人救出。車上一名乘客左額撕裂、駕駛受傷意識清楚,另一名乘客卡在車內,頭部外傷、意識昏迷,消防人員以擔架固定傷者,將人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這起三車連撞的意外發生在早上9點多,蘇花改121.1K,一輛北上的小貨車,疑似是駕駛恍神,才會開到對向車道,撞上南下的客運,而後方的轎車煞車不及,撞上前方客運。造成三車共四人受傷,其中貨車駕駛輕傷,貨車上兩名乘客傷勢較重,一人還陷入昏迷,客運駕駛則是左腳疼痛,還好當時客運上只有一名乘客,才沒釀成更大的傷亡。

三輛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但這一起三車連撞的車禍事故,造成車流回堵。警方為了將肇事車輛吊離現場,封閉北向車道,一度實施單線雙向管制。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