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科技執法!「無死角取締」被抓到就出聲警示

用路人要注意了!擴大科技執法,高雄市警局在名列高雄市十大易肇事路口的,鳳頂、過埤,加裝了路口多向違規監測,不僅無死角取締違規,也在機慢車道增設LED警示燈以及喇叭,一偵測到違規就會出聲警示,提高民眾的用路安全。

更多新聞: 台中向上路奪魂坡 科技執法正式上路

明明就是紅燈,汽車駕駛硬是要右轉,直接撞上綠燈行駛的機車,用路人不遵守交通規則,造成車禍意外一再發生,現在高雄市推出科技執法,就是要民眾乖乖守規則。

機慢車道加裝了LED螢幕和廣播設備,除了提醒有來車之外,同時只要一偵測到車輛有違規,馬上就被拍下來。

位在台88縣鳳山匝道口處的鳳頂、過埤,名列高雄市十大易肇事路口,大型車輛往來頻繁,也常出現大、小車違規爭道而產生的交通事故,因此在2月初設置了科技執法設備,民眾都相當贊成。肇事路口加裝科技執法設備後,真的發揮了作用,車禍案件因此減少。

科技執法,所有違規行為無所遁形,所以真的要提醒民眾遵守交通規則,不讓荷包失血,也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意外。

(民視新聞/吳雨宸、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蘇花改1月6日全線通車 科技執法保障民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