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挺「范瑋琪罵蘇貞昌」 網友怒嗆:閉嘴別說話

藝人范瑋琪,日前因為口罩禁止輸出而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為狗官的事件、被罵滿頭包,沒想到吳宗憲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竟聲援范瑋琪,認為她用詞激烈「是身為母親的憤怒」,還直指蘇貞昌做錯,禁止口罩出口可以做但不能說。此話一出引發網友撻伐,要他閉嘴別說話。

更多新聞: 吳宗憲「口罩之亂」後再爆失言!稱會得憂鬱症都是「不知足」

鏡頭前呼籲台灣民眾,聲援武漢肺炎疫情,不該區分你我。

藝人吳宗憲開直播,要大家互相幫忙。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禁止出口口罩,范瑋琪在臉書飆罵蘇貞昌是狗官、臭流氓,掀起不小風波,如今吳宗憲也來湊一腳。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吳宗憲在周日錄影前接受訪問,聲援范瑋琪的發文,認為范范的原意是,台灣有餘力、可以互相幫助,至於用詞過於激烈,可能是「身為母親的憤怒」。隨後更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真的做錯了,他認為禁止口罩出口,可以做但不能說,容易讓人產生惡意的聯想。

但此話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撻伐,要他閉嘴別說話,綠營立委聽了也直搖頭。

立委何志偉出面表示,「公共政策其實沒有對或錯,但有絕對的價值取向。那身為一個行政院院長,保護國人的健康天經地義,我想明星不是民意代表,民意代表需要負責任,我不建議在此時此刻說一些風涼話、而且是不用負責任的風涼話,這樣對防疫完全沒有幫助;現在不缺口水,缺的是努力做事的汗水。」

范瑋琪的狗官說,因為她的道歉,好不容易讓風波沉寂下來,現在又因為吳宗憲護航再度掀起波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女掃光日本口罩!曬2千萬日幣炫富:數錢數得指甲都磨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