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出勤擦撞貨櫃車翻覆 釀1死4傷

救人救火十萬火急,高雄市消防局鳳祥分隊,初勤火警勤務,與貨櫃車發生激烈碰撞,水箱車嚴重翻覆,車內5名消防弟兄受傷,其中小隊長到院前不治,還有1人重傷、3人輕傷,

更多新聞: 還有兩周過生日!消防小隊長馮永昌因公殉職

消防水箱車出勤,沿途警報聲正響,沒想到來到路口,貨櫃車直衝往前、喇叭聲已經無濟於事,消防水箱車被劇烈撞擊,側轉了90度還翻了過去。附近目擊民眾趕緊上前關心,消防車內5名消防弟兄,嚴重傷亡。

貨櫃車駕駛沒有酒駕,說法是因為關上了車窗、沒有聽見警報聲。5名消防人員被送醫,其中馮小隊長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和另外4名弟兄都被送醫急救。

高市消三大隊大隊長王國泰也表示,「當時是紅燈或者是,我們是不是有優先通行權等等,這些就由警方進一步查證。」

現場消防水箱車的零件碎片四散,車體也嚴重扭曲變形,令人不忍卒睹。警方也在製作貨櫃車駕駛的筆錄後,要進一步釐清事件發生的詳細原因。

(民視新聞/鄭博暉、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曳引車搶黃燈未禮讓 消防車撞上釀1死4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