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找黃明志拚觀光 外界憂高雄負壓病床太少

為了重振低迷觀光,高雄市觀光局力邀馬來西亞知名音樂人黃明志,為高雄打造觀光主題曲《來高雄走走》,預定3月底正式發表。雖然力邀民眾來高雄觀光,但人多就增加武漢肺炎感染風險,高雄市政府透露,負壓隔離病床只有164床。也讓外界擔心,若疫情爆發恐怕床位不夠收治。

更多新聞: 黃明志虛擬演唱會與自己對唱!神秘嘉賓韓國瑜現身提醒「戴口罩」

一首《漂向北方》得到1億6000多萬次的點閱,馬來西亞知名音樂人黃明志如今的最新力作,是幫高雄市打造觀光主題曲《來高雄走走》。

市長韓國瑜充當主持人訪問黃明志,雖然枯等了近50分鐘,兩人還是熱情互動。為了拉抬話題,黃明志爆料自己到龍虎塔拍MV就有熟悉感,原來不是第一次來。

高雄市政府找來黃明志行銷觀光,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來高雄旅遊,但人多就增加武漢肺炎的感染風險,高雄市政府雖然力拼防疫,但高雄負壓隔離病床居然只有164床。

就怕高雄疫情大爆發床位不夠收治患者,要觀光人潮還是要嚴格防疫,也讓高雄市政府兩面都很頭痛。(民視新聞/鄭博暉、陳家祥、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台卡車走遍高雄!黃明志《出去走走》奪美國泰利電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