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取教訓!中國疫情失控照吃野味...方艙便當有「醬燒甲魚」

武漢肺炎有人懷疑是因為華南海鮮市場販賣的野味引起,但中國臨時搭建的方艙醫院,卻被發現便當菜色中,竟然出現「醬燒甲魚」這種食物,讓人納悶,中國到底有沒有在認真阻絕疫情,而13間方艙醫院也有很多離奇荒誕的事。

更多新聞: 全球/農村脫貧全靠竹鼠?中國禁止野味陷兩難

沒聽錯,伙食是醬燒甲魚,這是中國方艙醫院發的便當菜色,但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吃野味?還有3個人因為方艙醫院吃太好,吃到痛風被帶出醫院。

中國因為懷疑武漢肺炎是華南海鮮市場賣的野味導致,但民間還是野味吃不停,公安因此抄了還在賣餐廳熊掌、熊膽、老鷹、獐子、豪豬的餐廳,被冷凍起來的野味被編號沒收,不管是負責獵捕還是烹煮的,通通抓起來。

而中國因應武漢肺炎,成立13處臨時的方艙醫院,不過要說是醫院其實只是為了隔離,用簡單的活動空間和設備組成的大型集中營,荒謬怪事特別多,明明是要嚴肅防疫的醫院,在方艙裡貼了四川美食和景點,連這種非常時期都不忘打廣告,醫護人員有的跳舞,有的學美少女戰士換裝變身,把醫院當營隊。

防疫期間還是要相信政府相信共產黨,方艙裡成立共產黨支部,宣誓對黨的忠誠,或在病床前,對病人唱有共產黨政治宣傳目的的「紅色歌曲」,就算疫情燒成這樣,也要感謝黨的恩賜。

方艙醫院裡床和床之間的距離短,根本沒隔離效果,如果一人中鏢,恐怕全院感染,從吃甲魚到疫情管裡,說中國疫情很快會得到控制,誰相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圖表資訊一次看懂!】---

https://www.ftvnews.com.tw/topic/covid-19/index.html

更多新聞: 疫情擴散是中國野味惹禍?美防疫大將怒:世界各國應對中國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