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前線打氣!有氧飲料業者捐萬瓶送醫護

台灣一間有氧飲料業者,在17年前曾經加入抗SARS行列,加入後勤補給,提供飲料給第一線人員,如今,台灣再次面臨武漢肺炎的疫情挑戰,這一間飲料業者再次捐了一萬瓶的有氧飲料,要當醫療人員的後盾,也感謝他們為台灣防疫所投注的心力!

更多新聞: 50醫護集體請辭?北市聯醫新聞稿駁斥

手起刀落切薑片,再倒入有氧飲料,煮一壺溫熱的有氧薑飲,喝一口,身體都暖了起來!在武漢肺炎肆虐的同時,國內知名的有氧飲料業者,為了幫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捐出一萬瓶的有氧飲料,提供後勤補給、做他們的後盾。

有氧飲執行長林志隆說,「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我們公司願意提供一萬瓶免費的有氧飲料,來提高醫護人員的抵抗力跟免疫力,讓他們可以服務更多的民眾,讓我們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其實,這已經不是業者第一次的捐贈,17年前SARS期間,他們也曾經把飲品送到前線,因為裡面有加入刺五加,也就是老虎蔘,經外國期刊證實,可以提升攝氧量,也有助於增加代謝能力,一萬瓶提供給第一線醫護人員,為抗疫戰士們盡棉薄之力。

林志隆強調,「三十年來我們一直秉持著有氧比營養更重要的中心思想,鼓勵國人一定要多運動,多增加自己的攝氧量來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延續當年與民眾齊身「抗煞」的精神,業者以自身的產業資源,加入防疫的行列!

(民視新聞/楊喻晴、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又爆醫護訂餐碰壁...台東基督教醫院遭拒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