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大同醬油休息站熄燈 業者澄清正常營運

雲林西螺傳承百年的大同醬油,原本在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下有一處休息站,已經營運31年,但是受到國人旅遊方式改變跟武漢肺炎影響,遊客減少,二月底結束營業卻被誤傳成相關產業全部關門大吉,業者緊急出面闢謠。

更多新聞: 大型活動恐銳減 業者憂觀光業寒冬將至

遊覽車一停,遊客一個接一個,休息站裡滿滿人,不過,這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現在同一個地方則是二月底剛收攤,收拾整理中。

歇業的休息站位在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下方,經營者是百年醬油大廠,沒想到消息一出,竟被誤傳變成相關工廠、販賣處全部關門。業者曾士豐表示,「網路上就是會有各群組,裡面有些誤傳我們是因為資源整合,然後是大同休息站要停止營業,要整合到我們的觀光工廠去。

大同醬油業者曾士豐

遊客會銳減,判斷除了跟國人旅遊方式改變有關之外,連最近的武漢肺炎也搭上線,更加無人光顧,只不過休息站會結束營業,是原本就決定好的,其他地方像醬油觀光工廠,正常運作,沒有影響。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出遊受疫情衝擊 遊樂園入園數砍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