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販賣機」限期500瓶免費發!全台這些地點拿得到

疫情延燒,民眾對防疫消毒用品需求大增,有新創公司繼推出「口罩販賣機」後,和化工大廠合作再推出「酒精販賣機」,從今(5)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南、高雄兩地放置機台,免費發放500瓶、500ML的75%消毒酒精,只要掃身分證,30秒就能快速領到。

更多新聞: 賣完口罩換酒精!新創公司在這些地點推「酒精販賣機」

用手機掃身分證,再按編號,就能啟動機台,只要30秒,酒精快速取。有新創公司繼推出「口罩販賣機」後,和化工大廠合作,再推出「酒精販賣機」,每瓶500ML、75%異丙醇、總共500瓶免費領,為了避免囤積,業者祭出實名制,限制一人領一瓶。

從5日起在台南、高雄兩地放置機台,提供有需要的民眾免費領,業者超佛心,因疫情延燒,民眾對防疫酒精需求大增,以台糖酒精來說,統一、全家、全聯、家樂福都有開賣,但限時限量,引發民眾排隊大搶購。

不少民眾抱怨買不到,儘管台酒跟台糖都增加產能,但防疫酒精還是一瓶難求。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辛苦支援!酒精重達13公斤 郵務士配合指揮助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