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接力運送罷韓連署書!韓粉一度阻擾送件遭擋下

罷韓連署書今天(9日)正式送交到高雄市選委會,不過擔憂被選委會刁難,先遞交40萬份,留下15萬份當作預備隊。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二階連署書,今天一早提早送件,先送40萬份,並且裝訂成冊再裝箱,外頭貼上大大的一個罷字,表達非罷不可的決心,並用3噸半貨卡運送,不過卻遇到有韓粉到場阻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韓粉誹謗陳菊貪汙 法官判賠25萬元並臉書道歉

4輛3噸半貨卡身負重任,載運40萬市民簽下的連署書,從大寮開到鳳山,要正式送交選委會。

罷韓團體上百人市府前集合,由罷韓四君子率領,氣氛熱烈,大陣仗護送連署書安全抵達選委會,其中有人kuso裝扮成韓市長來諷刺。

40萬份連署書,還得靠小山貓搬運到選委會門口,遮羞布掀開後,一箱箱堆疊,壯觀的罷字外露,也展現非罷不可的決心。

志工來這麼多,就是為了一起排隊當人龍,將400箱連署書接棒傳遞,從一樓搬上五樓,展現合作無間的罷免意志。

決定提早送件,也只先送來40萬份,就是擔憂選委會行政不中立,可能遭到刁難,預留15萬份當做預備隊伍,可以即時補件。

一度有部分韓國瑜支持者到場舉牌抗議,意圖要阻擾連署送件行動,還好被警方立即擋下,阻隔在旁,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選委會前,罷韓凝聚的聲量,想必隔壁市府裏頭的韓市長也聽見了,接下來6月中的罷免,就看市長寶座保得住嗎?

(民視新聞/阿布斯、廖錦雄、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因氣爆善款遭馬系監委約談 陳冠榮:一切坦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