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通報首例武漢肺炎 員警夫妻前往旅遊遭罵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歐洲擴散,位在歐亞交界的土耳其也淪陷了,出現第一宗確診病例,彰化縣警局卻有一名員警到土耳其旅遊10天,消息傳開引發基層員警人心惶惶。不過警方表示,土耳其沒有列為旅遊警戒區,這名員警返台後會勸導居家自主管理。

更多新聞: 彰化員警偕妻遊土耳其 阿聯酋航班取消難回台

彰化縣警局秘書室科長陳欽文表示,「他是8個月前就規劃好的行程,而且已經規劃、繳費完了,因為土耳其不是警示地區,所以還是准假讓他去土耳其,3月20日會回來,回來以後會遵照規定,非疫區的話會請他自主管理」。

彰化縣警局有員警帶著太太到土耳其旅,遊引發警局基層狂罵,擔心機艙是密閉空間,不知道會接觸到什麼樣的同機旅客。所以有人喊話,要這名員警回台灣後立即隔離。不過警方表示,土耳其沒有被列為旅遊警戒區,等到3月20日這名員警返台後,會勸導他居家自主管理。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官員剛警告「可能爆發疫情」...土耳其隨即確診武漢肺炎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