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假的!網傳習近平視察武漢 臨時演員站滿街道

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中國當局卻傾全力宣傳疫情已經控制,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10日首度到武漢視察,透過官方媒體大肆宣傳,就這麼巧,當地的方艙醫院宣布休艙,也讓台商包機回台灣,諷刺的是民眾畫面,習近平視察的社區,街道上站滿「臨時演員」,樓頂也都是狙擊手,一片昇平的假象通通是營造出來的!

更多新聞: 中國今降半旗悼抗疫烈士 網友諷:404 not found造成的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10號首度現身武漢,長長的車隊聲勢浩大,民眾隔空大喊武漢加油,看似平和,不過眼尖民眾發現習近平視察區域,街道上滿滿的人潮,似乎是臨時演員配合演出,上回國務院副总理孫春蘭視察武漢,大批居民大喊全部都是假的,這回換領導人來卻是截然不同的局面。

當地民眾表示:「估計是中央的領導來了,樓頂上全部站了狙擊手,這邊也是都有狙擊手待命,全部馬路全部戒嚴。」

還有民眾拍下穿著防護衣的公安,在民宅陽台戒備,影片PO上臉書,網友回應,都是臨時演員,家戶都有公安進駐,還有人諷刺的說怎麼街上沒一個老百姓,真的很會演戲,更有人說看你們誰敢喊假的,樓上全是狙擊手。

另外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表示:「方艙醫院今天是最後一天,完成了歷史階段的任務。」

就這麼巧,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來武漢視察,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對鏡頭自信宣布,江夏方艙醫院完成歷史階段任務,另一間江漢方艙,值班表也沒有交接事項,只有「休艙大吉」四個字;10號中午開始武漢14間方艙醫院,醫護人員和患者,先後秀國旗拍大合照,證明疫情被控制。網路視頻不斷傳送各地,營造抗疫勝利的景象。

官方推出的MV以溫暖的歌詞和旋律,記錄抗煞以來最艱辛一戰,中國當局,積極宣傳成果,但地方雜音卻從來沒停過,有武漢居民表示:「我感恩個X,不需要感恩他應該做的。」

相較習近平所到之處民眾大呼加油,部分民眾依然對中國政府防疫無感,甚至傳出早就在事前精心策劃,家家戶戶送肉安撫民心。連台商也剛好在10日這天包機回台。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對此表示:「讓包機回來這個都是計算過的,頭版頭的一個標題呢,就是習近平到了武漢,然後下面就是寬大為懷,所以就讓這些台商回來了。」

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越來越多國家有病患確診,中國防疫見效了嗎,還是繼續粉飾太平,習近平和高幹們心裡最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更多新聞: 全球/習近平「親民」視察武漢...當地人指控處處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