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少送多少」  餐廳消費券召喚客人回流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重創餐飲業,來店人潮嚴重下滑,為了搶救業績,餐飲集團下猛藥,自推消費券,吃多少送多少,不限金額無上限、平假日可抵用,業者大大降低消費券使用門檻,就是希望能刺激消費,預計回流客可達到6成。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一開門就得面對虧損!老字號餐廳喊話盼政府出手

剛涮好的牛肉大口吃下好滿足,民眾愛吃多久就涮多少,不必擔心荷包,因為業者大撒消費券,吃多少送多少,讓民眾直呼,撿到便宜。

用餐人潮少,民眾認為用餐環境品質好,但業者卻笑不出來,疫情衝擊,業績慘不忍睹,乾脆自救先搶先贏,樂天集團推「吃多少送多少」的消費券,無上限、平假日直接抵用、使用門檻低;晶華集團也推消費券,住宿就送3000元餐飲券;華國推500元餐飲消費券,滿1000元就送券,而台東46家餐飲旅宿業更團結,合力推消費券,最高500元,希望能挽救業績。

餐飲業下猛藥,畢竟光門市租金、人事成本天天燒,就怕撐不到疫情結束,就要宣布倒閉,業者等不及政府的振興券,只好打出破盤價,先搶救先贏。

(民視新聞/陳妍霖、鍾淑惠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05週年遇疫情!台企銀攜手朝天宮推在地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