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防疫破口! 中市警、衛生局攜手民政局突襲夜店

週末假期,年輕人跑夜店狂歡,但武漢肺炎台灣確診破百,加上海外國人返台潮,對於大型娛樂場所,群眾聚集,相關單位不敢大意,台中市警方和衛生局、民政局突襲夜店,聯合稽查,避免出現防疫破口。

更多新聞: 防居家檢疫趴趴走!警擴大臨檢、夜店暫停營業

夜店燈光打亮,聽不見動次動次的電子音樂,只見舞池中客人排排站,氣氛嚴肅,台上先衛教宣導。

台中市衛生局安全組長陶煥龍說:「為了維護各位的自身安全,請大家切記勤洗手戴口罩,進入密閉場所的空間一定要戴,目前我發現有些人還是沒戴。」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中市警方、民政局、衛生局聯手,稽查夜店,員警一字排開,查驗身分。

就怕該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民眾,耐不住寂寞趴趴走,警方使用M-POLICE系統,證件一掃,通通跑不掉。

台中市警第四分局分局長吳耀南表示:「這個夜店年輕人比較容易聚集,衛教觀念比較薄弱的群體,我們來加強臨檢。」

陶煥龍說:「在這段期間我們目前,還沒有查獲到有民眾,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趴趴走的行為發生。」

其實夜店進場時,會先量體溫,手部消毒,勸導戴口罩,防堵疫情,不容絲毫懈怠。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市防堵武肺疫情!五大夜店暫停營業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