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率隊臨檢KTV 清查有無隔離檢疫趴趴走

針對境外移入個案攀升,新北市長侯友宜除了宣導民眾,不要前往密閉空間聚會之外,針對私人場館業者、也希望能做出彈性人流控管。昨日晚間10點,侯友宜更率隊前往板橋一間KTV,進行公安防疫臨檢,無獨有偶,桃園市警局也針對轄區酒店擴大臨檢,要嚴守防疫陣線。

更多新聞: 侯友宜帶動跳!健康「防疫操」有線電視就看得到

員警荷槍實彈,戴上護目鏡,外加一副口罩跟手套,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隊來到板橋一間KTV,視察業者防疫措施,同時清查有無違反隔離檢疫規定,到處趴趴走的民眾。

除了希望業者能針對來唱歌民眾,做出間隔控管,環境也務必徹底消毒,侯友宜再度對市民做出呼籲,沒事避免前往密閉空間活動。無獨有偶,桃園市大批員警,就在警察局長陳國進率領下,來到轄區內酒店進行臨檢。

警方打開包廂,確實核對每一名酒客身分,桃園市警局針對轄區內容易引發群眾感染、閉密的營業場所,包括酒店、夜店、網咖等19處場所,實施臨檢勤務,要來清查有無違反居家隔離及檢疫民眾,到處趴趴走。

受到疫情影響,這家酒店包廂幾乎空蕩蕩,現在還答應配合政府防疫,業者自願歇業14天,不讓防疫出現破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堵武漢肺炎擴散 台中老牌舞廳帶頭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