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武漢肺炎擴散 台中老牌舞廳帶頭停業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配合政府防疫,每個月將多休兩天,24日晚間也由台中市副市長率隊臨檢宣導,而台中還有不少知名的舞廳和遊藝場,直接宣布將停業10-14天配合防疫,像是有57年開業歷史的白雪大舞廳,業者說,1月份起就已經進行防疫工作,購買了額溫槍、消毒機等,現在更要配合市府政策停業7天,確保消費者和員工的健康安全。

更多新聞: 台中酒店自主停業14天期滿 復工當日警方登門臨檢

警方到台中老牌白雪大舞廳臨檢,舞小姐排排站,消費者也得接受查驗,因為警方要查有沒有居家檢疫者趴趴走。而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老字號舞廳也決定自主停業7天。

已經開業57年的白雪大舞廳,是台中老字號舞廳,帶頭停業更有指標意義,目前台中有5大夜店休業2周,以及10間娛樂場所決定暫停營業10-14天。

另外,知名酒店金錢豹配合防疫,一個月多休兩天,24日晚間也由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率隊臨檢,員警整裝戴上口罩入內。

肺炎防疫全民有責,台中知名的大型娛樂場所暫停營業,可以減少民眾外出的機會防堵疫情擴散,非常時期得一起共體時艱。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盡份心!桃園移工舞廳配合防疫暫時停業